左敲敲,右打打

非主流自耕地

台北行第二天
 






昨天的疲累還沒消除
東西收一收便搭上摩托車出發
可以快速進場真讓人意外

但是人果然很多
而且一進去就發覺
我沒戴眼鏡出門搞啥啊

因為時候未到(#
跟兔姊接與她的同事們排隊晃晃
人擠人狀態這還用說嗎OTL

到了要去場外排隊的時候
竟然、下起大雨來了
鞋子襪子全濕了噢不

後來大家先撤到場內
等待的時間如此煎熬
我緊張個ㄆ

開場的籃球舞超帥的啦!!!!
這種團體真的少見(對不起我見識不廣)
邊拍手驚訝的同時想到下巴傑XD

中間我可以跳過隔壁有實況
說實在誠凜光影組有沒有閃光問我就錯了
因為我沒戴眼鏡(ㄍ)

有一題問聲優心目中的夢幻隊隊伍(含本身)是什麼
YUKI桑:黑子、綠間、青峰、紫原
講到"AOMINE"的時候場內尖叫超超超大聲

主持人說聽到音量的大小就知道妳們…(ry
你懂的、主持人GJ
兩光組(雙關無誤)和現任光影組都很熱門……對、對嗎

後面什麼都不記得了
只記得我成功的和兩位拳碰拳
噢我的人生又圓滿了

聲優們辛苦了!!
工作人員辛苦了!!
熱情的大家也辛苦了!!!

感謝兔姊接載我到會場OwO//
還陪我進去///
我我應該不會有下次了吧(?)






雙腳快廢了
左腳我對不起你
可是我的心很滿足哈哈


對了我好像三天沒有練習用左手了←懶鬼



留言

來訪XD
好好喔可以去QQ
我今天看到報紙說黑子的聲優第一次來台灣~然後說超帥可比擬偶像來台XDDDDDDDDD
下次我們在台中場相遇吧<3
2012/08/12(日) 22:30:35 | URL | 源 #- [ 編輯 ]
Re: none
可以去全都感謝我把拔>_<

Kensho桑長的很清秀XDDDD
個人比較喜歡Yuki桑啦(揮揮)
現場HIGH到爆!!!
好喔期待下次見面///
2012/08/13(月) 13:16:17 | URL | 廚廚愛晨泳 #- [ 編輯 ]
發表留言
URL:
本文:
密碼:
秘密留言: 只對管理員顯示
 
引用 URL
http://spsinking.blog.fc2.com/tb.php/4-fbebd2ec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引用